「MP5衝鋒槍」94狂!男炫耀誤觸板機 射爆友人肚血狂噴

林嫌誤擊友人後逃逸,警攻堅逮人查獲槍枝和毒品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林姓通緝犯於21日凌晨,和另名李姓友人在住處把玩槍枝,還拿出一把MP5制式衝鋒槍炫耀。不料,林男不慎誤觸板機,導致友人的腹部直接遭一顆子彈貫穿,當場血流如注,送醫後撿回一命。警方獲報後,循線找到犯嫌躲藏的汽車旅館,立即由30名荷槍實彈員警攻堅,最後成功逮人,訊後依法送辦。

桃園市中壢警分局21日獲報,指一名男子腹部中槍,立即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查,並會同桃園警分局、桃園市刑大偵二隊及花蓮海岸巡防署組專案小組追查偵辦;警方同日下午5時許循線查出,涉嫌開槍的林男犯後四處躲藏,目前潛伏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一間摩鐵。

接到消息後,桃園市刑大和中壢警分局共30名警員於21日晚間,荷槍實彈前往汽車旅館攻堅,順利將林男逮捕,同時在現場查扣黑色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138顆、海洛因14公克,安非他命毒品142公克;警方隨後前往犯嫌位於大園區青埔大豐二街住處,再起獲美國MP5制式衝鋒槍1把、子彈5顆等違禁品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林男有毒品、殺人未遂前科,目前無業還揹有4條通緝;他於21日凌晨1時許和李男在住處玩槍,還拿出MP5衝鋒槍向對方炫耀,不料卻誤觸板機,導致其腹部遭貫穿,所幸經急救後撿回一命。警方偵詢後,於22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