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、水原希子為MJ秀鉛筆腿 蕾哈娜也獻大胸

▲阿Sa、水原希子穿MJ秀美腿,蕾哈娜則獻上美胸。(圖/翻攝MJ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美國時尚品牌MARC JACOBS春夏系列圍繞在「翻轉街頭穿搭」的主題之上,融合維多莉亞時期的誇張輪廓、60年代的公主風、70年代的嬉皮、90年代的軍裝、派對造型,讓整個系列好活潑。

▲融合不同時期的元素,春夏系列風格多變。(圖/品牌提供)

港星阿Sa選穿這季的多色拼接迷你裙,外搭Oversize外套展現出俏皮街頭風格;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則穿上彩色星星、愛心拼接而成的貼身洋裝,搭配超高跟鞋,顯擺大長腿扮成正統辣妹風;蕾哈娜則套上粉色荷葉邊洋裝,穿出性感姿態。

▲香港、日本、美國代表,用自己的特色駕馭出不同的MJ春夏風格。(圖/翻攝MJ微博)

MJ春夏融合各個年代的經典風格,卻又注入些可愛的印花元素,如彩色糖果、腰果花、迷彩紋等,讓設計既復古又現代,多變的模樣也難怪阿Sa、水原希子、蕾哈娜三位不同風格的女星,都能找到自己的風格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春夏系列品牌更與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合作,為MJ設計專屬圖騰,她用亮片、麂皮、皮革拼打造出可愛的青蛙、嘴唇、吹風機、月亮、太陽、雲朵等造型,讓服裝、包款、飾品、鞋子都有更多俏皮細節。

▲與英國藝術家合作專屬圖騰,俏皮設計讓人少女心大開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