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推坂口健太郎「撞孕婦」 笑到彎腰挨轟:沒常識!

 

▲吉高由里子和坂口健太郎為戲宣傳,突然出手推人撞到懷孕主播小熊美香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主演《東京妄想女子》,22日晚間將播出完結篇,一大早就到晨間新聞做宣傳,沒想到一個舉動被罵翻了!她在節目中突然出手推同戲男星坂口健太郎,結果男方重心不穩倒向懷孕中的美女主播小熊美香,驚險畫面令網友傻眼痛批「沒常識!」

現年28歲的吉高由里子作風奔放,得知女主播小熊美香聽到坂口健太郎在現場很興奮,突然就使力站在身邊的男主角推出去,對方沒有防備就撞上女主播,兩人雙雙被推出好幾步。男演員站穩後拼命向女主播鞠躬說對不起,她則是在一旁笑到彎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吉高由里子突然推坂口健太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坂口健太郎重心不穩往小熊美香方向倒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坂口健太郎站穩後連忙向女主播道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由於主播小熊美香懷孕還沒到安定期,觀眾見到孕婦被推飛超傻眼,推人影片瘋傳整天,網友紛紛批評「個性再天真這樣做太欠考慮了」、「這是在幹嘛?主播懷孕了不是嗎」、「孕婦有什麼事情能負責嗎?又不是喝醉了。」儘管有粉絲猜吉高由里子可能沒有注意女主播懷孕,仍然引起眾多男、女性觀眾留言指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