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妹踩高跟鞋被黑道追打 楊一展MAN救人街上狂奔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楊一展新戲中英雄救美蔡黃汝(豆花妹),徒手擋酒瓶展拳腳,不但擊退壞人,更拉著穿細高跟鞋的她在西門町大街小巷狂奔,讓兩人印象深刻。蔡黃汝笑說,被楊一展牽著手躲避壞人追,感覺很浪漫;她也數度被楊一展一個拋物線甩出,覺得自己很像顆保齡球。


▲楊一展武打戲。(圖/三立)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26日上檔,一場蔡黃汝(豆花)與黑道老大龍劭華談判破局而大打出手,幸虧楊一展出手相救,赤手空拳展現超MAN氣勢,更直接徒手擋酒瓶。他表示為了畫面好看,必須做到要睜開眼睛看著玻璃酒瓶在他手上砸碎,但其實人的正常反應是會閉眼,所以,只能強力撐住眼睛,楊一展笑:「我不怕痛,就擔心玻璃碎片會飛進眼睛。」

而這場包廂鬥毆戲,最讓蔡黃汝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跟龍劭華對戲,她興奮直說:「跟龍哥對戲實在是過癮又崇拜,他鏡頭前看起來很兇狠可怕有氣勢,但私下非常和藹,那天我完全就是個少女崇拜偶像的感覺。」


▲蔡黃汝和龍劭華對戲直呼少女心噴發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楊一展徒手擋酒瓶。(圖/三立)


另外,蔡黃汝也分享這場逃命追逐戲,她穿著細肩帶衣服在西門町大街狂跑著非常害羞,而他們中間還遇到壞人圍攻追打,楊一展為阻擋黑道攻擊,立刻甩開她的手,這一甩讓瘦弱的蔡黃汝如拋物線甩出,她笑說:「拋力實在太大,自己就像顆保齡球一樣,直接衝出球道,還好一旁有貼心的工作人員組成人牆保護我。」


▲楊一展MAN牽豆花妹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