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子也能這麼帥 !《悟空傳》男神將孫悟空帶到新層次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暑假強檔華語電影《悟空傳》即將於7月21日上映於各大影院,今日主角劇照出爐,劇中主角孫悟空、二郎神楊戩分別找來了兩大男神彭于晏與余文樂演出。劇照風格呈現黑白基底與剛硬的線條,尤其由彭于晏出演的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最帥的孫悟空扮相。

▲彭于晏可以說是目前最帥的孫悟空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二郎神楊戩由余文樂擔綱演出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《悟空傳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由香港導演郭子建執導,故事主軸描述大鬧天宮的500年前,還沒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,因為不服天命而向諸神發起抗爭。此部電影受到原作者今何在的力挺「這就是我心中的《悟空傳》」。

▲電影描述大鬧天宮的500年前,孫悟空與諸神抗爭的故事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《西遊記》是華語電影最愛的題材之一,此次《悟空傳》顛覆了西遊系列的固有形象,每位角色都被賦予了更豐富且複雜的價值內涵,期望讓觀眾能對角色人物有不同於以往的印象。

▲《悟空傳》的角色有更豐富且複雜的價值內涵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