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/防範波多黎各鐵捕+黃金二游 美守備切忌失誤

▲波多黎各超級鐵捕莫里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首度闖進經典賽冠軍戰的美國,將與力求首冠的波多黎各,於23日展開最終決賽,面對波多黎各黃金二游林德(Francisco Lindor)和巴伊茲(Javier Baez)及超強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,美國金手套加持的守備切忌發生失誤,否則只怕損失慘重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亞瑞納多守備失誤讓美國八強輸給波多黎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與波多黎各在八強戰時就已相遇,當時波多黎各先是爆打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連敲6安打下4分,接著又靠著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守備失誤再奪2分,最終得以6比5拿下勝利。

冠軍戰兩軍再次對決,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依然是史卓曼和波國的盧戈(Seth Lugo),雙方對彼此較為熟悉,因此明日更考驗的卻是球員的臨場反應。

▲柯瑞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翻開波多黎各的守備陣容,內野有印地安人林德和小熊巴伊茲組成的黃金二游,三壘手則為2015年美聯新人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,還有世界第一鐵捕莫里納,而外野手則有攻守俱佳的帕岡(Angel Pagan)和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等。

波多黎各最大的優勢就是擁有地表最強鐵捕莫里納,隨時做好準備抓打者出局,洞察場上形勢,能引導野手站位,另外也了解主審胃口,常讓打者無功而返,是波多黎各至今無敗戰的一大關鍵人物。

▲瓊斯沒收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大聯盟眾星雲集的美國守備實力也不弱,尤其是中外野手瓊斯(Adam Jones)驚為天人的衝刺以及跳躍沒收了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全壘打後讓全隊士氣大振,而內野的霍斯莫(Eric Hosmer)、金斯勒(Ian Kinsler)、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以及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各個都有金手套加持。

美國和波多黎各已然交戰過,且從未拿過冠軍的兩軍對勝利的渴望肯定不同凡響,因此一定會拿出洪荒之力對付彼此,除了美國要注意波多黎各鐵捕的抓捕能力,波多黎各也要切忌美國的守備,別讓對手有機會反撲。

參加「2017WBC冠軍大預測」,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