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遇警 棄車逃遭逮搜出仿真槍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許姓與李姓犯嫌22日共乘一部機車行經板橋新海路,因後座李嫌未戴安全帽遭新海派出所員警攔查,不料,2 嫌立即棄車逃逸,3員警採包抄很快將2人逮捕,在搜查李男包包時卻赫見一把手槍,讓員警嚇了一跳,雖該槍枝為仿真槍,但因2嫌前科累累再加上另搜出FM2毒品和安毒吸食器,警正深入追查是否涉及其案件。

▼許姓、李姓犯嫌共乘機車,李嫌未戴安全帽遇新海所員警盤查棄車逃逸,警圍捕搜出「槍枝」一度讓員警嚇一跳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、翻攝)

新北警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所長陳國裕今日下午帶班巡邏,1時30分許行經新海428號前見兩男共乘一部機車,其中後座男子未戴安全帽,於是員警上前示意兩人停車接受盤查,不料,兩嫌停車後立即棄車徒步逃逸,員警採包抄圍捕很快就將兩人制伏。

警隨即搜查兩嫌隨身包包,竟在後座李嫌(39歲,有強盜、毒品前科)包內搜出一把手槍、FM2毒品和安毒吸食器,當警初見槍枝時也嚇了一跳,事後經查證才知仿真槍,另一名騎車的許姓犯嫌(41歲,有殺人前科)則是在被帶回所後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19毫克,由於,兩嫌前科累累又隨身攜帶仿真槍及毒品,懷疑兩嫌另涉其他案件,目前正深入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