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鸚鵡竟會少林武功絕學 洗手台內「水上漂」

▲鸚鵡:看我的「水上漂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並經原周姓Po授權,以下皆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寵物都會玩水,但是這種的你看過嗎?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粉絲專頁有段影片,鸚鵡竟能夠使出游泳的基本功「仰漂」,讓網友們都非常驚訝!

畫面中一隻吸蜜鸚鵡雙腳朝天,浮在洗手台的水面上都不動,並在文中寫道,「敬告不會游泳的人們:連鳥都可以獨自在水上仰飄,別告訴我你做不到……那就連……鳥也不如了」。後來主人用手碰了一下牠才眨了一下眼睛,就這樣很優雅地,隨著水流漂動,眼睛還會不時眨了幾下。有不少人都還以為鸚鵡其實已經沒了生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目前已有12萬的網友看過。

網友看完影片,紛紛留言「鸚鵡:我是不敢動!會淹到自己 拍甚麼拍!快把老鳥扶起來」、「難道哥會輕功水上飄也要告訴你」、「這隻鳥真好命在泡牛奶浴喔」、「我比鳥還不如~我還是做不到」、 「 我得意的漂~~我得意的漂~~」

要提醒各位網友吸蜜鸚鵡雖然可愛,但是照顧起來要比其他鸚鵡更細心,特別是在幼鳥的發育階段,需要加倍的用心照顧,但也由於吸蜜鸚鵡沒有消化穀物飼料的必要,牠們的沙囊處理硬食物之能力較其他鸚鵡弱了許多,請務必餵食正確的粉狀飼料或水果

關鍵字: 鸚鵡水上漂爆料公社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