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使、小惡魔合體!韋汝、湘瑩睽違10年經典畫面再現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睽違10年「小天使」韋汝、「小惡魔」湘瑩合體了!曾是《小氣大財神》助理主持人的兩人,22日一起上徐乃麟、梁赫群的新節目《天天樂財神》,穿起當年的主持裝扮,還一起收看當年「汝湘世家」的節目片段。徐乃麟說,一轉眼韋汝的兒子都7歲了,依舊美麗,誇她保養得宜,沒什麼改變。

▲小天使韋汝與小惡魔湘瑩合體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韋汝、湘瑩今天特地以小天使、小惡魔造型合體現身,徐乃麟不禁感嘆,兩人當時幾乎是張白紙,沒想到一轉眼,韋汝的兒子都7歲了。反觀湘瑩,徐乃麟立刻笑虧:「湘瑩那時候的妝好怪,妳現在比以前好看!」湘瑩看到影片也驚呼:「好醜喔!」她解釋,當時為了要有小惡魔的感覺,每次都要貼二層睫毛,妝感比較嚇人,一旁的梁赫群則鼓吹重現當時的舞蹈,嚇得湘瑩直求饒:「現在真的沒辦法跳!」徐接著笑回:「跳起來曲線也不對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製作單位準備昔日照片跟現在對比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韋汝被誇保養得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過去稱霸益智節目的徐乃麟,此次重執益智節目主持棒,對自己信心滿滿,強調對此類型節目駕輕就熟、手到擒來,至於與梁赫群合作的感想,他開玩笑說:「他(梁赫群)比較笨一點」,他過去與梁赫群合作多年,當時他是主持人,梁赫群是他的製作人,兩人合作無間。而談到與韋汝、湘瑩再度同台,徐乃麟說,韋汝已經從完全懵懂無知的小白兔,變成一名母親,而湘瑩相當孝順,工作也辛苦,他曾幫湘瑩介紹助理主持工作、協調上通告等,她們都像自己的妹妹一樣。4月10日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▲韋汝跟湘瑩玩起遊戲超賣力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