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經典賽/日本球迷吹樂器加油助威 美國人無法習慣

2017年03月22日 16:12

▲日本球迷到場支持。(圖/取自WBC推特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美日四強大戰在22日展開,許多支持日本武士的球迷也來到現場,並帶著平時在日職加油所用的樂器助威,但這現象對美國球迷來說相當新奇,連WBC官方推特都發文表示,「這是個視覺與聽覺兼具的WBC!」

遠渡重洋來到美國洛杉磯,日本球迷自然精心準備,小號、鼓都拿出來演奏,就像平時在日職比賽時場邊加油一樣,希望給球員最強大的支持,並讓他們像在主場比賽一樣,擁有安全感。

不過,平時大聯盟賽季期間,道奇球場是禁止球迷在球場發出太超過的噪音,但經過了WBC後,也讓許多人大開眼界,雖說波多黎各、多明尼加的球迷也會在場邊大聲吶喊加油,但日本的加油卻相當特別,且聲音極大,不意外地也讓不少美國球迷皺眉抱怨。

參加「2017WBC冠軍大預測」,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!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