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罵利菁「男兒有淚不輕彈」 徐乃麟公開道歉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利菁因一雙紅鞋與好友羅霈穎決裂,最近在臉書上透露一直以來沒公開的秘密,心情委屈。她在演藝圈人脈廣,卻也有許多未解恩怨,不只羅霈穎,她過去上徐乃麟節目時,也曾被徐虧「男兒有淚不輕彈」因此種下心結。不過事隔多年,徐22日錄影時,自認心直口快,在大家面前公開向利菁道歉,展現十足氣度。

▲徐乃麟被問到與利菁的恩怨,公開向他道歉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利菁之前曾上徐乃麟主持的《小氣大財神》,在節目中因遊戲輸了被打腳底板,被打到落淚,當時徐乃麟接了一句「男兒有淚不輕彈」,讓利菁十分介意,之後雙方也未有往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乃麟今錄《天天樂財神》重現當時的狀況,他說,「我是不經意地講這句話,我也不知道她的反應這麼大。」徐說,主持人有時候就是口無遮攔,並雙手作揖「不好意思,抱歉抱歉。利菁還在意的話,那我就很誠意地跟她道歉,不就好了嗎?人生做錯的事太多了。」

梁赫群則在旁說,要是他他不會這樣說,「因為我沒有乃哥這種天生的幽默。」徐乃麟虧梁,因為他反應沒這麼快。

▲(左起)丫頭、袁艾菲、沈玉琳上《天天樂財神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利菁稍晚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歡迎乃哥、小梁哥兩位主持人一起來上我的節目,有來有往,是最有誠意的道歉,小梁哥之前製作的節目《今晚誰當家》也沒少弄我啊。現在都是主持自家的節目,非常歡迎兩位來串門子,或是過來給我打2下 就算了,我是『天蠍座』呀,哈哈,老娘說了算。不過當年乃哥的節目都是玩具,《麻辣天后傳》的『大高朝』用的都是刑具,我會先準備好炮烙跟黃瓜切片機等他,哈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