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陽親自回應瑤瑤戀嫩弟緋聞 霸氣護愛:穩定交往中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最近被爆與交往4年的男友金陽分手,在拍攝《通靈少女》期間,曾在片場自爆「現在就等他搬出去」。不過,金陽本人的粉絲團上週還有PO出小倆口的合照,對於分手傳言,他則是透過經紀公司否認,表示:「感情穩定,沒有分手。」

▲金陽否認與瑤瑤分手。(圖/取自金揚、郭書瑤粉絲團)

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稍早聯繫金陽本人,他表示一切交由公司回應,後來公司回覆,兩人目前感情穩定,並無分手一事。不過,對於傳言郭書瑤與《通靈》男主角蔡凡熙關係曖昧,金陽則表示:「不予置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書瑤與金陽一起度過許多風風雨雨,像是先前的大麻事件,交往4年來也屢次被爆分分合合,不過偶而又仍在粉絲團PO合照,讓人霧裡看花。

▲金陽幾天前還在粉絲團PO出與瑤瑤合照。(圖/取自金陽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