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爆「A咖劈4女」在場鬼鬼回應!聽渣男事再度皺眉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吳宗憲近日在陸綜《飯飯男友》爆出另一個娛樂秘辛,他暗示娛樂圈有個男星同時劈腿4名女性,立刻掀起網友瘋狂猜測,在場的鬼鬼(吳映潔)聽到此故事忍不住皺起眉頭,她22日出席眼鏡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,聽起這件事又再度面露難色,但也表示對於憲哥所指的藝人不知情。

▲鬼鬼聽吳宗憲爆料皺眉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記者盧薇淩攝)

該集節目中,吳宗憲形容男星在偶像電影、電視劇擔任主角,遭劈腿的女友則是自己的好友、好妹妹,說完後還大喊「男人就是賤!男人是畜生,但是女人偏愛小動物。」爆料掀起大陸網友議論,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騷動,對此吳宗憲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訪問回應:「哈哈哈哈,節目裡面沒有講,代表不能講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鬼鬼出席眼鏡代言活動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同樣在場的鬼鬼(吳映潔)當時聽到渣男故事面露難色,22日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,她再度皺眉說:「我不知道這件事耶。」笑說自己在節目上聽的故事,「很多東西節目結束我就忘了,也沒想去問。」近日常飛往大陸錄製節目,鬼鬼在《飯飯男友》擔任固定班底,她也表示:「憲哥是從《我猜》開始就看我長大的,後來宣傳期去上他節目,他常在節目上講一些他的故事,不管是感情、人生的故事,我都覺得蠻感人。」也感謝在節目中吳宗憲會cue她,給予上鏡頭機會。

▲鬼鬼表示對吳宗憲爆料沒印象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