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小珍被爆小三「坐月子崩潰痛哭」!老公爆氣護愛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閃亮三姊妹二姊江佩珍(小珍)目前產子,和製作人老公甯宜文相處甜蜜,不料新聞爆出她介入閨蜜9年戀情當「小三」。對此,記者致電求證甯宜文,他生氣表示「完全是不實報導,她(小珍)正在坐月子看到新聞崩潰、氣到痛哭,我以人格生命擔保,她絕對不是這種人。」

▲閃亮二姊日前辛苦懷胎10月,3月9日剖腹產子。(圖/翻攝網路、小珍提供)

小珍年輕時出道,三姊妹唱紅《快來快來約我》、《給我幾秒鐘》等夯歌,之後單飛各自發展,她退居幕後從片場打雜小妹做起,一路變成製作人,日前戰勝子宮肌瘤順利生產。但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她傳介入閨蜜9年戀情,閨蜜是張星唯,男友就是她現任老公甯宜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閃亮二姊小珍和製作人老公甯宜文日前開心迎接小孩誕生。(圖/小珍提供)

對此新聞,記者致電甯宜文,他生氣表示,「小珍家裡從小教育在感情這一塊絕對要求忠貞,觀念傳統又保守,絕對不可能當小三,她正在坐月子精神幾乎崩潰,氣到痛哭,這是對她污辱。」他也一一反駁新聞所寫,他承認和張星唯交往過,但是完全分手之後,才跟小珍認識,追求小珍時十分辛苦,3個月台北中壢來回跑,就跑了1萬公里,「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沒有偷偷摸摸,她絕對不可能是小三。」

至於新聞所提張星唯原先要發片,但無故消失1年,傳聞已經秘密生子,孩子的爸身份保密,製作人甯宜文表示,「原本跟張小姐交往,但之後她說要出唱片,理念出現歧見,之後我們就分手,有聽說她生小孩了,但這是她的人生規劃,跟我完全沒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