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神邏輯!他加油付1000找回200 竟掏600「想討回千元」

▲鈔票示意圖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常生活必須時常運用算數,對於數字較弱的人很容易鬧笑話,尤其在付錢時,若是沒有算對容易造成雙方的困擾。就有加油站人員表示,碰上一位客人加油花費800元,對方付了1000元,他找了200元給對方,這時候對方卻要求「這麼做」,讓他驚呆了。

加油站人員將這段奇遇PO上網,他說,客人手上有100元、500元與1000元鈔票各1張,一開始沒有零錢,所以拿1000元給他支付800元加油費,等他找了200元後,對方再拿600(100+500)元加上剛剛找的200元說,「這樣就有800了,那張1000元還我」。

傻眼的網友雖然試著向客人解釋,如果還給他1000,反而自己要倒貼200元,但客人卻不爽的大罵,「做生意不老實」,然後就開車揚長而去,讓他只好無奈的上網發文詢問網友,「這樣到底是誰的邏輯有問題呢?」

文章被轉發至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一定會被騙」、「呵呵,好吧,這個問題我真的想了很久....問我數學真的不好啊」、「欺負我們數學不好的人ㄟ」,也有網友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的,「完全是來騙你的,如果是正常人,覺得你不合理你不老實,800的油錢被你騙200,我不可能一走了之,一定是跟你據理力爭,所以請有關單位注意一下這種手法」、「你就把200抽回來~~1000還給他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