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不是我爸爸的...」小5兒大哭幫喊 父才坦承帶K他命

▲姚男的兒子幫他說話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姚姓男子日前開車,帶著妻兒出門聚會,行經仁武區八德西路時,遇上警方臨檢,查出有1小包K他命,他先是支支吾吾又極力否認,沒想到一旁讀小學5年級的兒子哭著說,「那不是我爸爸的...」讓他覺得非常後悔,當場坦承K他命就是自己的,訊後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也成了最壞的示範。

姚姓男子日前開車帶妻兒聚會, 行經八德西路時,因為開車左右搖晃,遭警方攔車盤查,被查出車上有一包K他命,他先是緊張得說不出話,接著支支吾吾,後來又極力否認,「那是別人的!」旁邊11歲的兒子突然大哭,「那不是我爸爸的...」讓他十分懊悔自己吸毒又否認的行為,這才坦承毒品是自己所有,當場認罪。

警方查出姚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已婚且育有2子,但4年前還曾參加毒趴被逮,還是改不了抽K菸,這次因為開車不穩被攔查,又再搜出毒品,還是得被依法送辦,連員警都訓斥,「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