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伊心被爆選美冠軍黑幕 「學長暗地花錢衝票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劉伊心目前在老虎牙子擔任品牌總監,準備在4月與執行長林志隆舉辦婚禮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沒想到現在爆出在「第39屆國際比基尼小姐」選美比賽奪下冠軍,是靠著一名學長幫忙,花錢找人在網路衝票得來的。對此,她駁斥傳聞,強調「我沒有學長」,而且國際比賽應該沒有網路投票。

▲劉伊心目前專注於飲料品牌工作。(圖/翻攝自劉伊心臉書)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一名C先生指出,當年自己因為是3大熱門奇摩家族的幹部,成員超過百萬人,便受好友K先生拜託,幫忙劉伊心衝票,因為網路投票占評分30%,就在很多網站設置連結,讓網友可以直接點入投票系統,K先生還付錢請工讀生,「不然誰願意24小時幫忙衝票?晚上和朋友吃消夜票都還繼續跑,能不贏嗎?當時從第5名追到第1名,李宓應該欲哭無淚吧。」沒想到劉伊心之後卻都沒有和他們聯絡,過於無情,所以才想要讓這事曝光,給女方一點教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為什麼K先生不自己出面,C先生解釋,是因為K先生擔心這件事會害劉伊心的冠軍頭銜被拔掉,認為事情都已經過去了,所以不願意再提及此事,他則是出示多張截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。

▲劉伊心參加過9次選美。(圖/翻攝自劉伊心臉書)

對此,劉伊心回應,自己不太使用社群軟體,也沒有奇摩家族的帳號,而且正規的國際選美比賽不會用網路投票,「百分之百絕對不記得有這件事。」接著有些氣憤地說:「你參加票選活動,你會不會很合理化,找親朋好友,叫他說欸記得投我票。」即使已經鮮少現身螢光幕,在商界表現亮眼,為公司創下近10年來的好紀錄,仍是不斷被莫名爆料纏身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