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嘸超商店員!他怒「真瞎現在大夜都這樣唷」 討拍反被圍剿

▲大夜班超商店員都要忙著補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弘修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店員要做很多事,結帳、補貨、影印是基本功,被網友稱為「18般武藝樣樣精通」。有網友發文抱怨,深夜到超商,發現大夜班店員鬧空城,結果「討拍」不成反被圍剿。

原PO在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發文,指到草屯一間超商買東西順便取貨,「喊了好多聲都沒人回應,整間鬧空城,櫃台物品都放在地上,「真的很瞎,現在的大夜班都這樣唷!」原PO並附上「覺得火大」的心情動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大夜班店員很辛苦,為什麼原PO不能多些體諒,「大夜會進雜誌跟很多商品,都是會先放在地上,整理上架,或許是內急。我都是去那邊取貨的,店員人很好」、「服務業也是人,並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啊」、「大夜心裡有苦,可是大夜不說」。原PO事後已刪文。

▼超商店員要做很多事,包括收發包裹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蕭亘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