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PO裸照親證壯肌 加碼20年前鮮肉嫩樣曝光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黑人陳建州最近靠飲食控制成功瘦身,與巔峰時期相差10公斤,外型明顯改變,還PO出裸照,希望看有沒有人能幫他做個手機殼送給老婆范范。不過,曾是籃球員的他,隨著年紀增長,體力確實不如以往,他笑說,「以前可以飛扣,現在只能投投外線。」

▲陳建州曝光年輕時打球的影片。(圖/陳建州提供)

陳建州國中時加入籃球校隊,21歲就成為籃球國手,擔任中鋒或大前鋒的位置,以前打球可以輕鬆扣籃,現在則是站外線投投三分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建州最近瘦身成功。(圖/取自陳建州粉絲團)

他之前因為陪老婆范范坐月子,不小心變胖,從去年開始積極減重,目前已恢復過去的身材,穿上巔峰時期的褲子,整整小了一圈,他也公布自己平時飲食的內容,一天只吃兩餐,晚餐只喝大骨湯,搭配運動。瘦身有成的他則在IG上PO出背部全裸照,肌肉線條超明顯,十分驚人。有網友問說,「我想知道這到底是誰拍的?」還有人問:「范范有同意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