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長期失眠容易罹患糖尿病?別再睡前滑手機了!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independent.co.uk

一項最新研究指出有睡眠障礙的女性較容易罹患第二型糖尿病。

根據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,有百分之四十六的女性有失眠問題。失眠容易導致糖尿病,心臟病,腎臟病及眼睛方面的疾病。

CBS新聞訪問了兩位擔心失眠會導致更多嚴重問題的母親Bibi Sadick和Patreece Pinckney。 Sadick說:「我發現當你試著把這一天所發生的事帶進被窩;確認是否有沒完成的事項以及忙著擔心明天都會造成失眠。」另一位母親Pinckney補充:「而且當你回家要做家事,隔天早上又要早起把孩子們叫醒,當我們真正要入睡時就會睡不著。」

因此專家建議,如果你有失眠 、打呼,或是睡眠少於六小時的人需要改變睡眠習慣。睡覺時不要開著電視睡覺、不要閱讀、睡前進食或是睡前玩手機,盡可能地睡滿八小時才是最良好的睡眠唷!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黑眼圈的10大成因,妳中了嗎?

中日韓女星健康美白秘招大公開!

粉嫩季節來臨!輕鬆上手春夏櫻花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