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被電影裡的完美愛情騙了! 必知談戀愛5個錯誤觀念


▲感情絕對需要用心經營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裡時常會將要在一起的戀人塑造成天造地設的形象,美麗的女主角配上帥氣的男主角,他們的相處是多麼的完美,彷彿生下來就該屬於對方,但別忘了!那些只是演戲、劇情,跟現實生活中的情侶還是會有落差。為此,國外網站《Independent》整理出電影裡可能影響你的5個錯誤觀念,看完別再深信以為所有的愛情都跟劇情裡一樣美好。

1.感情不需花太多時間、心力經營
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只有愛,如何找到相處的默契也是戀情長久的關鍵,生活中要處處磨合不同的價值觀,甚至到未來的生育、家庭觀念等等,有共識的未來才能繼續走下去,也值得好好經營。

2.你/妳必須外表更迷人才找得到真愛
一味地追求外表並不會讓你擁有真愛,或許長得好看會先吸引人,但只靠外表來經營感情,那也腐敗的快,但如果你是為了讓自己更有信心,或許可以這麼做,因為要夠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比起外表,內在的提升對彼此感情更有實質上的幫助。

3.一吵架就會分手,因為感情好的戀人們不會吵架
真正感情穩定的戀人們是會吵架的,因為吵架是一種溝通,但你們沒必要爭輸贏,有時候爭執才能找到兩人相處上的平衡點,讓彼此在互相在意的事情上做退讓、調整,也會在過程中更理解對方與自己。

4.不管時間經過多久,感情都會這麼完美
人生中沒有什麼事情都會一直順利、完美,但也不用過度悲觀,有時候你會在一段感情裡感受到真切的幸福,這時候不用時時刻刻懷疑你們的關係,只要好好順其自然就可以。

▼你們對彼此的激情度,會隨著時間消褪一點。

5.彼此間的性愛會一直保持熱度
剛交往的情侶,對於彼此的身體一定很感興趣,但兩個人有可能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久,相處上也會變得比較平淡,想當然就不會如此頻繁的做愛,而且生活中的各種壓力,都不會讓你們再花大把心思在「性」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