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女王孔曉振變時髦的秘訣就在手機裡!

圖、文/VOGUE

特別來到台灣,準備參加今晚Dior微風全新形象概念專賣店開幕酒會的韓國女星孔曉振,在接受Vogue訪談時,率性地光著腳與我們談話,時而帶著甜甜的笑容,時而露出認真的神情,才不到幾分鐘,就讓人已經陷入孔曉振的第二眼魅力,聊著冬天的台灣跟春天的首爾感覺很相似,看到接機的粉絲讓她覺得很感動也有點鼻酸,最後還說,果然台灣的芒果冰真的太好吃了!這麼隨性的孔可愛孔曉振珍讓人怎能不喜愛!

率性的孔曉振說:「其實我是個不設立目標的人,去年一直忙碌著拍攝電視劇和電影,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(笑)今年的目標可能會讓粉絲失望,但我今年想要好好地休息,每次要開始拍攝新作品時我都會很期待,但是拍攝進行到一半就會開始想著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,期待感比疲勞感更少,想要到空氣好、能夠碰到土地、離開都市、有山有海讓我好好休養的地方就太棒了!」

之前孔曉振在節目上表達過想跟劉亞仁合作,會希望有什麼樣的合作呢,孔曉振表示:「我每天都在變換想法耶,我雖然是演員但也是一般人,也會因為看了某個人演出的角色而喜歡上劇中的他,有機會的話很想跟他一起拍警匪片,我要當壞人然後敵對劉亞仁這個好警察,感覺很有畫面!」

※來源:Vogue Taiwan, Fashion by Christian Dior , Located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讀
【2017巴黎時裝週現場直擊】藍色星海幻境 Dior 17FW 巴黎時裝秀現場
因為李秉憲的這句話 孔曉振差點哭了
宋仲基、孔曉振都穿!韓國明星也愛的5個新銳設計師必買品牌!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Vogue, 孔曉振, 韓國, 時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