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不怕搭公車被認出 自揭「神對策」笑翻粉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去年在第十六屆音樂風雲榜獨得「年度最受歡迎偶像」、「年度最受歡迎新偶像」以及「年度最受歡迎綜藝偶像」三項大獎,人氣高超的他毫無偶像包袱,偶爾出門還是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近期就曝光了一組他穿著制服搭公車被拍到的照片。

▲易烊千璽年僅16歲就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易烊千璽21日被曝光了4張照片,穿著學校的運動服搭著公車,一開始坐在椅子上、低頭玩著手機,連續被拍了3張都沒有發現。另一張則是他把背包背在前方,捲起外套的袖子、抓著扶桿看著前方,就跟一般的中學生一樣,模樣樸實清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易烊千璽過去搭公車的舊圖在近日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)

另外,網友看了這組圖後提問,「現在他不可能再坐公車了吧?」粉絲馬上熱心回答其實易烊千璽還是會搭公車、坐地鐵的,「問他被認出來怎麼辦,他說就說認錯人了,哈哈」,逗趣的應對笑翻粉絲。

▲粉絲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