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女與野獸》2版藏亮點! 田馥甄看完驚:美麗的巧合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原聲帶一舉奪下台灣音樂排行榜冠軍,主題曲的東西洋版本分別由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與約翰傳奇(John Legend)以及田馥甄、井柏然合唱,給樂迷不同感受。巧合的是,東西洋版的MV藏有亮點,原來兩位女主角都在MV中選擇同色系的酒紅色禮服拍攝,而這也讓田馥甄覺得很新奇!

▲田馥甄演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主題曲。(圖/環球唱片)

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在全球熱賣,主題曲同樣受到全球樂迷喜愛,亞莉安娜與約翰傳奇重新演繹先前由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所演唱的電影同名主題曲《Beauty and the Beast》,大中華區則找來田馥甄及井柏然合唱。不過在這兩支MV中,亞莉安娜與田馥甄均化身為公主,浪漫詮釋這首經典歌曲,被眼尖的台灣歌迷發現,兩人不約而同都選擇穿著同色系的酒紅色禮服登場,讓看完亞莉安娜版MV的田馥甄也覺得很新奇,直呼:「這算是一個美麗的巧合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亞莉安娜和田馥甄同樣挑選酒紅色禮服。(圖/環球唱片)

電影原聲帶由榮獲8座奧斯卡獎、11座葛萊美獎之傳奇大師Alan Menken操刀,一次收錄亞莉安娜與約翰傳奇重新演繹的經典電影主題曲,及天后席琳狄翁、跨界美聲喬許等多首電影中精彩插曲,隨著電影熱賣,電影原聲帶也順勢衝上全台實體及數位各大排行冠軍,堪稱今年最具話題性的電影原聲帶之一。

▲田馥甄演唱主題曲獲好評。(圖/環球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