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拍「現代版甄嬛傳」爆欠薪!製片人捲4500萬跑路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的明星婚姻,多年來屢傳婚變,夫妻倆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,並各自為演藝事業打拼,也因此經常分隔兩地。而老婆主演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創下300億網路播放量,帶動公司投資市值高達人民幣50億元(約台幣250億元),同樣忙碌的他21日被爆出接拍新戲,卻發生製片人跑路的突發事件,開鏡不到1個月居然得停拍了!

▲劉愷威在新戲《三個女人一台戲》扮演霸道總裁,沒想到發生停拍危機。(圖/翻攝自劉愷威工作室、《三個女人一台戲》微博)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劉愷威投入《三個女人一台戲》拍攝20多天,沒想到製片人消失,導致劇組工作人員380人被丟在甘肅隴西片場,現在所有人的薪水,器材、道具費,共計人民幣900萬(約台幣4500萬)變成欠款,再加上積欠飯店住宿費用,工作人員被限制自由,停電、停水還遭到扣車,目前他和經紀公司尚未對此事做出正式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愷威新戲才拍20幾天,製片人跑路積欠4500萬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《三個女人》被號稱現代職場版的《甄嬛傳》,劉愷威身為男主角,是戲裡的「霸道總裁」,開拍初期引起粉絲期待。其實他除了《三個女人》以外,還演出《繼承人》、《周末父母》等時裝劇陸續播出,維持穩定的曝光率,不過發生拍戲遭欠片酬的事件,仍令大批粉絲心疼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