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「胸前中空深V到肚臍」放送雪乳 超狂戰袍登國際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女神安心亞近期趕拍植劇場新戲,抽空前進香港《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》,穿上華麗戰袍,一口氣將胸前開到肚臍,性感指數破表,還好當地艷陽高照,沒有讓安心亞冷到。

▲安心亞工作滿檔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二度受邀參加電影節活動,安心亞興奮表示:「很開心、很興奮,能碰到很多很棒的電影人,也看到自己很喜歡演員。」不過安心亞也害羞說:「最近量體重時,好像稍微胖了一點點,但肉眼看不出來,我想應該是肌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心亞穿褲裝搭檔鄭人碩走紅毯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時常出席時尚活動、頒獎典禮的安心亞,這次選擇以褲裝登場,雖然美腿包緊緊,但胸前可是超大器,攜手鄭人碩一同走上紅毯,十足吸睛。現身香港電影節,安心亞開心說:「第一次在紅毯穿褲裝,覺得自己都super跩了起來。」

▲安心亞頒獎戰袍開深V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頒獎時,安心亞脫下褲裝,換上頒獎戰袍,胸前直接深V開到肚臍上,對於這套華麗戰袍,安心亞則說:「頒獎這套甜美浪漫,但胸前又微微的小性感,讓人若隱若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