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挺7月肚拍半裸辣照!升級ω巨乳富男友獻吻閃炸

▲吳若希未婚懷孕成為香港熱門話題,待產期間和富男友時常放閃。(圖/翻攝自吳若希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(Jinny)未婚懷孕7個月,和澳門富二代男友Alex Ho(何兆鴻)分分合合的戀愛轟動全城。而她全面停工待產,近日被男友曬出閃照,出道以來首度大破尺度,挑戰上半身全裸,傲人美胸引起眾人驚呼「罩杯升級了!」

事實上,吳若希原本身材平平,沒想到懷孕後罩杯從A升級到C,不但半裸入鏡,還露甜笑被男友親臉頰,構圖甜蜜破表,又叫網友大噴鼻血。男友Alex更寫下告白:「無論妳變得多肥美,我都會一樣這麼珍惜妳。」罕見破尺度拍辣照,強調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若希突破出道以來尺度,挺7月肚拍半裸辣照。(圖/翻攝自Alex的IG)

吳若希事後接受《東網》訪問,透露拍照前有做好安全措施,「這段時間是我人生高點(指胸部),一定要拍照留個紀念,我這次都有做足安全措施,攝影師是我的朋友,所以不尷尬呢!」她表示全場最尷尬的反而是男攝影師,自己和男友則完全不介意。照片曝光被粉絲狂讚「懷孕還是超美」,還有人鼓勵「多生一個再多拍一次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