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娜「高燒不退」虛弱躺病床!一禮拜通告全取消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千娜出身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影歌視三棲,21日突然在臉書po出躺在病床上照片,表示「這一個禮拜因為生病住院了,因此所有商演和電視、電影的宣傳通告都必須取消,我深感抱歉。」讓粉絲相當擔心。記者關心狀況,經紀人表示,「因細菌感染高燒不退,在醫院打抗生素治療,目前已經回家休養。」

▲李千娜因細菌感染,高燒不退打抗生素治療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李千娜在臉書po出躺病床照片,虛弱吊點滴的模樣讓粉絲都心疼,「謝謝很多朋友還有娜絲訊息關心,這次生病也警惕自己,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。」記者致電關心身體狀況,她的經紀人透露,「千娜之前在新加坡忙20多場《木蘭少女》音樂劇,過年期間短暫休息,開工之後一路忙工作,消化宣傳通告外,接下來要辦演唱會,現正在忙碌籌備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千娜這陣子忙工作少休息,經紀人表示,「她之前習慣一點小病痛忍住,有被我們說有狀況要說,沒想到上星期五工作時她全身痠痛,她真的撐不住就去醫院急診,醫生一量體溫39度高燒,先打抗生素退燒,所以假日2場商演取消,找好姐妹梁文音代打上場。」她這次生病嚇壞全部人,不只身旁工作人員擔心,她的家人也從台中開車來探視,目前已經回家休養一個禮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