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超狂瘦身!先暴肥再激瘦 半年甩肉25KG「根本橡皮人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三個傻瓜》阿米爾罕(Aamir Khan)在新片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)為了應付角色不同年齡的體型變化,拍戲期間先增重28公斤,再減肥25公斤,身體外型像是氣球一樣伸縮自如,超狂的敬業態度被網友狂讚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阿米爾罕為了新片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先爆肥再激瘦,相當敬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米爾罕在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從年輕摔角選手演到42歲、52歲的中年男子,原本導演要他從年輕精瘦演到中年肥胖,被他回絕:「電影有80%是肥胖體型,我要先從胖的樣子開始演,如果先年輕再增肥演到老,到時拍完我就變成胖子,不會再有任何減肥動力!」

通常演員都會穿著特殊服裝演出肥胖體型,不過阿米爾罕選擇親自增肥,「如果穿特殊服裝很沒意思,那種感覺演起來並不真實!」他在3個月內增重28公斤,非常享受這段過程。不過他坦言體重增加後,動作也跟著變得遲鈍,「體重改變呼吸方式,肢體語言包括走路、坐姿、站姿都不一樣了!」

▲阿米爾罕減肥過程一度相當低潮、沮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阿米爾罕最胖高達97公斤、體脂肪38%,「我想說完蛋了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!」他努力跟著健身教練重量訓練,也有營養師開出有助燃燒脂肪的餐點,「改變飲食是首要關鍵,飲食不正確,賣力運動也不會達到效果!」果然他在5個月甩肉25公斤,回到從前大胸肌加上冰塊盒腹肌身材,達成目標相當開心。

對此,網友狂讚阿米爾罕敬業的表現:「他真的太猛了」、「堅強的毅力」、「吃胖真是太犧牲了,超敬業」、「真正的男子漢」、「太勵志了吧」,也有網友搞笑表示:「有人TAG館長嗎?」擔心他的驚人瘦身方式會影響健康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Facbook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