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「2條線運動褲」被斜眼 鍾明軒發飆:我就是死窮鬼!

▲鍾明軒自爆因為沒穿名牌運動褲,在學校被斜眼。(圖/取自鍾明軒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煎熬弟」鍾明軒因為翻唱李佳薇《煎熬》爆紅,在學校裡也是頗受關注的人。他雖然已經習慣被同學偷瞄,21日卻發現情況特別嚴重,整天都被旁人斜眼、上下打量,找到原因之後,忍不住燃起一肚子火,「就因為我穿這條『2條線的運動褲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明軒穿「2條線運動褲」。(圖/取自鍾明軒臉書)

鍾明軒解釋,因為就讀表藝科、常常練舞,需要1件穿起來舒服寬鬆的褲子,於是就買了這件「2條線的運動褲」。然而,他自從上午換了運動褲之後,就發現旁人頻頻上下打量,到最後忍不住爆氣:「就因為它不是愛迪達,它是2條線,少了那1條線…大家就一直看我的褲子!」

▲鍾明軒透露在學校被打量了一整天。(圖/取自鍾明軒臉書)

更令鍾明軒抓狂的是,有同學在看到他的褲子後,直接詢問:「欸,你怎麼買2條線啊?」一整天下來,他終於忍不住發怒:「2條線怎麼了嗎?不要這麼物質好不好!」他強調,自己只是想買件舒服、方便跳舞的褲子,少了1條線真的沒有影響,也直率放話「我就是死窮鬼!怎麼樣!」希望大家不要再歧視不是穿名牌的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