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寅成前女友奪愛!導演妻:我活在地獄,他幸福看小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影后金敏喜憑藉電影《下女的誘惑》在國際嶄露頭角,卻因介入56歲導演洪尚秀的婚姻,男方最後選擇拋棄原配,更在近日高調曬愛「我們真心地相愛著」,飽受外界批評。近期,導演妻子接受電視訪問,心痛回應:「我們活在地獄裡,他卻幸福看著金敏喜。」沈痛公開心情。

▲▼金敏喜與導演的不倫戀在2016年6月曝光,導演妻成最大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洪尚秀妻子近日接受節目《Real Story Eye》訪問,心痛回應兩人維持了30年的破碎婚姻,「我們現在就像活在地獄中,老公則是幸福地看著金敏喜,他就好像初戀的少年,過去的我們(婚姻)真的很好。」老公出軌,她仍未在離婚協議書簽字,坦言:「雖然這聽起來很荒謬,但我仍有種感覺,他還會回來,就算很累,我還是想為這段婚姻努力。」

▲導演洪尚秀妻子受訪表示,想要等老公回頭。(圖/翻攝自MBC)

金敏喜曾與男神趙寅成、李洙赫交往過,2016年6月再度曝光與導演洪尚秀的不倫戀,事後,洪尚秀向30年妻子提出離婚要求,但妻子至今未簽字,兩人卻已在13日高調曬愛:「我們是相愛的關係,坦坦蕩蕩地戀愛中。」引起高度關注;20日妻子出面受訪,再讓這段不倫戀浮上檯面。特別的是,由洪尚秀執導的電影《戀妳非妳》現正在台熱映中,也是另類宣傳效果。

▲金敏喜被封為「男神收割機」,曾與趙寅成、李洙赫等人交往過。(圖/CFP、韓網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