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去婦幼醫院網傳懷2寶 公公劉丹心疼:她成天熬夜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被拍到出現在南京的婦幼保健醫院,是否懷第2胎引發外界好奇。而她2014年結婚,生下女兒小糯米,和老公劉愷威因為工作經常分隔兩地,公公劉丹21日被問及此事笑回:「她成天熬夜,應該要檢查一下身體。」

▲楊冪被拍到現身婦幼醫院,引起外界好奇懷第2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工作室間接否認懷孕傳聞。(圖/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劉丹為了新戲宣傳現身,談起孫女小糯米就滿臉笑容,每天回家都能聽到孫女喊「Good Evening。」有關日前媳婦楊冪到婦幼醫院,被眾人問起想不想抱孫子,他哈哈笑回:「輪不到我說話,隨緣啦,我不會催,有一個先撐住過過癮。」此外他也心疼媳婦成天拍戲。

▲劉丹21日為新戲宣傳,回應楊冪懷第2胎。(圖/CFP)

楊冪被目擊低調出現在醫院,並換上看診用的綠色檢查衣,還為現場粉絲簽名。有關懷孕傳聞,她的所屬工作室澄清:「小冪這幾天正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做準備,因有醫護相關情節,而在醫院體驗生活,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,很投入很開心,身體也棒棒的,謝謝大家關心了。」

▲楊冪和劉愷威婚後聚少離多!(圖/翻攝自楊冪、劉愷威微博)
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