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「肩頸無法轉動」傳病號! 連3天進食困難宣傳急喊卡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信近日推出新專輯《大爺們》,也將於5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不過近期他疑似因閉關為演唱會重訓及製作音樂,導致肩頸無法轉動,身體不適連帶影響進食,21日下午甚至緊急取消隔天在喬治高職的活動,引起粉絲關心。對此信所屬華研國際表示,目前已安排醫生檢查治療,在考量之下先取消近期宣傳工作。

▲信臨時取消宣傳行程。(圖/翻攝臉書)

信的新專輯宣傳行程進入尾聲,但正緊鑼密鼓籌備5月底在小巨蛋的演唱會。不過原定22日他將出席喬治高職創意料理大賽,校方也安排學生端上創意料理及武術秀,慰勞正在籌備演唱會的他,怎料前一天傳出因身體微恙臨時喊卡,引起粉絲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研國際對此回應,信因為近期忙著籌備演唱會及製作音樂造成身體不適,肩頸無法轉動,吃東西時會不舒服,這個狀況已經3天,目前已安排醫生檢查治療,但尚未有明確的診療結果,現在先服用止痛藥止痛,也先取消近期的宣傳工作,讓藝人好好休養身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