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歐美潮人穿出時尚運動風?今晚9點達人線上教妳搭

2017年03月21日 17:42

▲不准不漂亮。(圖/ETtoday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運動風是今年時尚圈非常重要的穿搭趨勢,許多歐美潮人都在穿,但運動風到底要怎麼搭配才能沒有「邋遢」感呢?3月21日晚間9點在「ETtoday姊妹雲」放送的直播節目《不准不漂亮》,就教妳用運動服混搭襯衫或是蕾絲上衣,不但超級時尚,還非常實搭。

這次《不准不漂亮》節目,將由主持人劉雨柔帶領《大學生》班底朱咩、「小朴信惠」寧寧兒,還有穿搭達人小嶼老師,現場教學運動內衣、運動套裝的穿搭示範,甚至還有進階版的穿搭撇步,像是混搭短T、蕾絲上衣、襯衫等等,把日常衣櫃就有的單品,只要運用運動風格單品巧搭,一樣可以擁有時下最夯的運動風潮。

除此之外,擁有性感火辣身材的劉雨柔還會在現場示範「馬甲線」的鍛鍊操,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動作,就能夠輕鬆擁有明星級的好身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