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辣妹坐車頂大跳電臀舞 渾圓美尻讓人看透透

 

▲邁阿密一名比基尼辣妹,直接坐在車頂上大跳電臀舞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,直接坐在車頂上,然後忘情地大跳熱舞。由於當時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但辣妹身上卻無任何防護措施,直接劈腿坐在車頂大秀電臀舞。不少經過的車輛看了傻眼,有人將過程拍了下來,事後放上網路,許多網友虧說「妳紅了!」

根據《邁阿密新時報》(Miami New Times)報導,從影片中看到,一名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紅髮辣妹,竟然就直接坐在一輛黑色轎車的車頂上,而且車輛還是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,比基尼辣妹就直接上演火辣的電臀舞,過程中還不斷揮舞雙手。只是她身上並無任何措施,稍一不小心就可能摔落,後果恐不堪設想。

由於辣妹的行徑太過誇張,不少駕駛人經過之餘都看傻了眼,也有民眾把這危險的行徑拍了下來,並且上傳到網路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佛州警方則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有關這起事件的投訴;但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,紛紛大罵她「簡直在玩命」、「想紅也不是這樣搞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