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4ni? 邰智源神模仿梳「麥當勞瀏海」網笑哭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邰智源以模仿出名,常在網路上分享搞笑影片,這次他搭上韓劇《鬼怪》熱潮,模仿南韓帥大叔孔劉,中分微捲瀏海配上深色高領毛衣,造型倒是有幾分相似,但孔劉的巴掌小臉卻變成了方型臉,鼻孔還刻意畫大,讓許多網友笑到噴飯,猛虧:「你這應該是九孔吧......」

▲邰智源扮孔劉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
邰智源21日在臉書上PO出扮成孔劉的造型,只見他模仿孔劉《鬼怪》劇中的招牌服裝,深色高領毛衣配上棕色大衣,頂著微捲的中分瀏海,鼻孔刻意放大、眉毛畫黑,得意說道:「我真的像孔劉真像我。」卻引來網友笑虧:「怎麼越畫越像九孔?」陸明君和唐從聖還開玩笑說:「感覺比較像七孔流血...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邰智源和孔劉的裝扮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
事實上,邰智源不只模仿孔劉,先前模仿夏語心的睡覺自拍獲得眾人熱議,隨後夏語心提高難度發佈一張「比基尼照」,孰料他竟靠著修圖方式模仿,逗得網友們瘋傳,各種模仿神招都引發外界熱議。

▲邰智源被虧像九孔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