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男足23日全員集合 旅外歸隊備戰亞洲盃資格賽

▲中華男足。(圖/足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賽事,將在26日於台北田徑場18點展開,中華男足也在上週前往越南移地訓練,並將在22日18點於越南河內國家體育場,與越南國家代表隊進行友誼賽事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移訓,兩位旅外選手,殷亞吉、吳俊青也於這兩天加入訓練行列,教練團期望藉由與越南的賽事,選出最後的參賽名單。其他旅中球員:陳柏良、陳浩瑋、溫智豪、朱恩樂也將在本週陸續抵達台灣,全隊預計在23日集合,備戰土庫曼。

目前在越南移訓的男足代表隊,調整方針以加強身體基本對抗性為主,過去每每遇到身體素質較強的對手時,中華隊消耗許多體力在與對手卡位,而在去年由西班牙籍的體能教練Auritz加入後,提供球員許多現代足球的訓練方式,搭配水中的各式訓練,除了讓選手們耳目一新外,以期許在本次賽事中,達到預期的效果。

中華隊過去與土庫曼曾交手三次,皆吞下敗仗,,但土庫曼最近一次國際賽事已是2016年11月與塔吉克的國際友誼賽,中華隊是否能克服中亞屏障,往亞洲杯會內賽邁進,除了本身的努力外,也需要台灣球迷的支持。售票請見udn售票網(https://tickets.udnfunlife.com/application/UTK02/UTK0201_.aspx?PRODUCT_ID=D0H8M93Q)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