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陸星材也要來了! BTOB 5月登寶島開唱送驚喜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繼李棟旭、孔劉宣佈來台,《鬼怪》劉德華也要來了!南韓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年初擔綱戲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演出,調皮又活潑的演技受到喜愛,而他的所屬團體BTOB在21日出道滿5週年,為回饋廣大粉絲,他們在21日宣佈將在5月21日來台舉辦演唱會,送上5週年驚喜。

▲陸星材在《鬼怪》擔綱劉德華一角。(圖/翻攝自tvN)

BTOB於2012年3月21日以首張專輯《Born to Beat》的雙主打歌曲《Insane》和《Imagine》正式出道,至今天剛好滿五年,他們越洋傳來好消息,主辦亞士傳媒宣佈,BTOB確定在5月2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,陪伴台粉度過5週年,相關售票時間及門票將在日後公佈,詳情請洽活動官方粉絲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TOB 5月登寶島開唱送驚喜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