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市某高中清早「陽台咬咬」 老師發現急站起穿衣

2017年03月21日 13:11

▲2名高中生清晨就在陽台「開戰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曾有一對男女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屋頂「口交」,被目擊路人錄影,讓外界震驚。台北市南港區今(21)日早晨竟也傳出「口交」事件,一對學生情侶在校內就按耐不住愛火,直接在陽台「開戰」,將近2分鐘的影片,在網路上火速流傳。

影片由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PO出,拍攝者表示,「3/21日8:30台北市南港區某校學生一早就在做晨間運動~好熱血!!!結果,最後居然還被抓包~~」,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人站著另一人則跪在胯下處,拍攝的人也不斷發出驚呼,「在咬了、在咬了啦!這女生好騷喔」,之後兩人轉換成姿勢,被學校老師發現,趕緊停止動作,起身將衣服穿好。

看完影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X的!21歲我還是處男,現在的學生真是⋯」、「突然覺得我的學生時期好空白」、「在屋頂嚐著你的鴿」、「在屋頂含我愛的人」、「古人說: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」、「當她他的家長真丟臉」、「被抓包好糗喔」、「操他X個B、男孩子還先跑」。

►校方回應兩人只是純聊天,詳細新聞請點選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