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建宏撩妹「動手動腳」!一把Man撈宇珊大告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沈建宏、宇珊主演《這些年那些事》校園宣傳,台上重現「動手動腳」的招牌告白pose,引來台下學生大尖叫。他劇中猛烈求愛,還有不少撩妹招式,常騎「偉士牌」打檔車護花接送,被問到故意煞車製造肢體接觸,宇珊吐槽「那是因為他技術太差才會一直剎車啦!」

▲沈建宏、宇珊重現「動手動腳」告白。(圖/中天提供)

宇珊在劇中對沈建宏花式求愛不為所動,現實中桃花也很旺,她自爆最高紀錄是國小五、六年級時全班男生幾乎都喜歡她,幾個好朋友還為了她鬧不和,「但最後他們覺得兄弟之間幹嘛為了一個女生吵架,所以沒有半個人來追我,超傻眼。」她回憶大學參加社團活動騎機車夜遊,學長為她爭風吃醋,其中一人抽到載她,另一個竟然也跟著騎在旁邊緊迫盯人,讓她印象深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凱德(下圖左起)、宇珊、沈建宏校園宣傳。(圖/中天提供)

導演沈曉海、沈建宏、劉宇珊、金凱德日前到莊敬高職舉辦特映會,為了炒熱氣氛,導演點名沈建宏和宇珊合唱《不該》,他措手不及直飆汗:「真的被嚇到,因為都還沒開嗓。」16歲金凱德也被導演臨時cue唱披頭四名曲《Imagine》,毫無心理準備的她當場嚇傻,「雖然戲裡有唱過,但完全沒準備,當下腦筋一片空白,感覺好像有破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