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喜歡上山下海趴趴走了!社區的小警衛-喵吉

文/妞新聞 河馬

在我們養貓的經驗中,實在很少有遛貓的動作,大多都是因為我們認為貓咪膽小,很容易因為一點風吹草動而嚇到,甚至逃走失蹤,又或是我們自以為貓咪很內向,不喜歡出門散步,但其實讓貓咪出去走走、呼吸新鮮空氣,是對貓咪有益的唷~

而喵吉就是一隻很愛散步的貓咪,每天都要喵爸帶牠去附近社區晃晃、巡視一番才開心呢!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是因為活潑外向的個性,喵爸也常常載喵吉出門兜風。相信各位都沒看過貓咪邊搭車還興奮地把頭探出窗的畫面吧?

 喵吉:「下去抓兩條魚應該沒問題吧?」

社區裡的小老大!

一點都沒有老大的威嚴啊!!

嗯?這裡什麼時候長一朵向日葵出來了?昨天巡邏的時候沒看到啊~

看起來很幸福的喵吉,其實是喵爸在2009年4月時從路邊撿回來的。

現在的喵吉也當爸爸囉~兒子根本就是和他用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吧?

 難不成這就是中年發福?

 

大家是不是也很希望社區裡也能有像喵吉一樣的警衛呢?喜歡的話,趕快點我追蹤喵吉(&喵兒子)的旅遊照吧~

【延伸閱讀】 

開始玩打地喵的意思嗎?攝影師捕捉愛鑽下水道的貓咪寫真集

居然能拍到貓皇的鼻涕泡泡!日攝影師青鳥捕捉貓咪的漏網鏡頭

Source: Instagram,Facebook

關鍵字: 妞新聞喵吉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