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婆羅門雞」有半人高 8公斤的體型榮登家禽之王!

▲婆羅門雞母的可以重達13到14磅,公的則是17到18.25磅重。(圖/翻攝自臉書The Press of Worl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「The Press of World」19日po了一部影片,只見一隻雞從雞舍走出,大搖大擺的在雞圈裡閒晃,但是最令人訝異的是,這隻雞擁有和狗一般大的身體,讓網友看完都嚇傻了眼,甚至有人認為是造假的。對此,家畜保護協會(The Livestock Conservancy)在臉書表示,影片的雞是真的,名字叫作「婆羅門雞」(Brahma Chicken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家畜保護協會在官網及臉書闢謠。(圖/翻攝自The Livestock Conservancy官網)

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,受到許多人關注,也有不少網友留下令人噴笑的回應,「吃燒酒雞可以吃好幾天囉」、「這裡面是工讀生吧」,不過也由於體型大的太誇張,在推特上有用戶直接使用標籤「假雞新聞」標籤FAKECHICKENNEWS,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

對於網路上各種猜測,家畜保護協會表示,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雞,是遺產品種(Heritage Breed)之一的婆羅門雞。據了解,婆羅門雞又被稱為家禽之王,母雞可以重達13到14磅(約5.8到6.3公斤),公的則是有17到18.25磅重(約7.7到8.27公斤),高度則約半個成人高。

關鍵字: 婆羅門雞公雞家畜保護協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