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經典賽/下屆還想要參賽 阿土伯:這是人生最酷經驗

2017年03月21日 09:07

▲「阿土伯」奧圖維代表委內瑞拉參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經典賽委內瑞拉在預賽打跌跌撞撞,在八強遭到淘汰,不過對於參賽球員來說,仍是一次很棒的經驗,太空人球星「阿土伯」奧圖維(Jose Altuve)就表示,「這是我人生最酷的經驗之一。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

「能夠和頂尖球員同隊奮戰,這絕對是最酷的經驗之一。」奧圖維表示,「我們沒有達成目標贏得經典賽,不過我想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聚在一起打球。」

本屆經典賽進場人數和收視率都有顯著的成長,奧圖維也期待未來能夠繼續參賽,「這是很棒的比賽,如果我還有機會參加2021第五屆經典賽,我絕對會因為這些頂尖球員出賽。」

奧圖維在經典賽7場出賽,繳出.259/.286/.259打擊三圍,而在國家隊時候,大多時間移防三壘,而歐多爾(Rougned Odor)則是回到熟悉的二壘位置,奧圖維表示,「我只是做了隊友該做的事。」

目前奧圖維已經回到太空人春訓基地,並在21日春訓熱身賽重返先發,不過經典賽手感不佳的狀況似乎還沒調整過來,春訓5場比賽,打擊率僅有.083。

▲委內瑞拉在八強複賽遭到淘汰。(圖/路透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