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咖啡店讓人高潮 女店員「貼紙遮點」火辣送餐!

▲bikini beans espresso店員時常上傳美照宣傳。(翻攝自bikini beans espresso Instagram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咖啡廳競爭激烈,美國華盛頓州咖啡廳「Bikini Beans Espresso」主打正妹煮咖啡,服務生的基本制服是比基尼,也可以自由選擇用彩色造型貼紙遮住奶頭,帶著親切笑容為客人提供外帶服務。店家在網路上引爆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辣了」、「應該在全國各處都開一間」。

▲bikini beans espresso店員美照。

這間咖啡店生意超好,近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慶祝「1周年」,每天也會上傳許多正妹服務生的比基尼辣照,性感艷麗、可愛甜美各種類型美女都齊聚一堂,大秀火辣身材,讓買咖啡不僅是味覺與嗅覺得享受,也升級成了視覺上的享受,每天都可以有美好的開始。

▲bikini beans espresso店員美照。

對於制服受到外界批評,女老闆喬(Carlie Jo)聲稱,女員工穿著比基尼制服是無傷大雅、有趣的點子,「我們想要增強女權,讓她們對自己有自信,女人有權利投票、當總統,女人也有權力選擇要穿著套裝或比基尼上班」。

▲bikini beans espresso店員穿著比基尼上班。

當地許多母親則對於咖啡廳的制服感到不滿,一位媽媽憤怒的抗議,「一切都是為了小孩,我必須要向我兒子解釋,為什麼她們要穿比基尼,還有為什麼有一堆男人排隊等著跟他們買咖啡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