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千玉急飛澳洲探病 墜谷兒子「超暖心一句話」惹鼻酸

▲龍千玉記者會上深深鞠躬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台語阿密特」龍千玉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,新歌《你不孤單》道盡近年來的心路歷程。龍千玉這7年來走過風風雨雨,和老公離婚、父親病逝、女兒猝死、兒子墜谷,一連串生離死別的考驗,讓龍千玉有更深體悟。

龍千玉走過人生低潮,看遍人生百態,20日舉辦新專輯《你不孤單》發片記者會,好友澎恰恰跨刀主持、曹西平也前來站台。記者會上,龍千玉以低馬尾、黑皮衣造型帥氣登場,並取了一個俏皮的英文名「Linda」,十足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西平替好友龍千玉站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會一開始,龍千玉就深深一鞠躬,她說:「這個鞠躬代表兒子對大家說謝謝,感謝這麼多朋友的關心,真的很謝謝大家,這段時間也讓大家擔心了。」接著第二鞠躬,表達對大家的感謝。

龍千玉的愛子前年在澳洲意外墜谷,後來轉往加拿大復健,龍千玉透露:「目前兒子的狀況就是穩定復健中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龍千玉語帶保留,不願說太多,就怕遠在加拿大的兒子,看到報導會影響心情。

▲好友澎恰恰替龍千玉跨刀主持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幸運的是,龍千玉過去替兒子買了不少保險,龐大的上千萬醫療費用勉強可以cover。回憶事情發生得當下,龍千玉馬上買機票飛往澳洲,見到兒子的第一句話,兒子居然貼心說:「媽媽,還好今天我沒有撞到別人,我身邊沒有載人,只有我一個人受苦、受疼。」這一句話,就讓龍千玉當場落淚。

▲龍千玉發行新作品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這半年來,龍千玉飛往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加拿大,商演接不停,好友曹西平溫暖喊話:「龍千玉唱了一輩子的歌,都是為家打拚,我不希望她到老的還是工作。」龍千玉則說,「就算我兒子沒有受傷,我還是一樣會繼續唱下去。」龍千玉發行新歌《你不孤單》,親自填詞,歌詞道盡家人緊密深刻的情感以及生命輪迴的意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