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下面啊啊…這國文題目好害羞 網笑:答案以上皆非

▲有網友分享自己國一姪子寫的國文科參考書例題,看到這題目內容的敘述,很多人也都想歪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人求學的時期,除了課本之外,幾乎都有用過參考書;內容除了補充學校老師教授的內容之外,還會有例行的習題作業。不少人考前都好好閱讀、並且做習題練習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道國文題目,但題目的敘述內容卻讓人覺得好害羞,而且列出的答案選項,很多人看了都笑稱「怎麼沒有我想的那一個?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提到,這是他目前就讀國一的姪子,最近在寫某出版社的國文科參考書題目,結果寫到這一題時,姪子無法理解這題究竟在問什麼?於是便將題目拿給他看,網友看了之後也都笑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道題目問說,「上面上面,下面下面;是的是的,不是不是。這裡這裡,那裡那裡;啊啊啊啊,是的是的。」揣摩以上這句話的口氣,應該是在做什麼事?答案選項如下:A把脈、B抓癢、C拼圖、D洗澡。這樣的敘述內容,連原po都戲稱「這題題目不知道為什麼,看了就覺得好笑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有人戲稱「怎麼沒有我想的答案?」還有人笑稱「此題無解!」、「要多一個選項:E以上皆非」;更有人直接說「做愛吧!」但這題的答案究竟為何?大多數人認為是「抓癢」,但也有人選「洗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