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揭祕&保證沒喝過!星巴克「不能說」的5種秘密飲品

▲星巴克利用不同的水果,創造出彩虹飲品。(圖/ 翻攝自Brit+Co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連鎖咖啡星巴克(Starbucks),常在不同節日推出應景新飲品,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去星巴克總是點拿鐵或一般咖啡嗎?揭開星巴克神秘的面紗,帶你來認識星巴克五種你所不知道的秘密飲品。

▲左邊為粉紫飲品(Pink Purple Drink),右邊為抹茶粉飲品(Matcha Pink Drink)。(圖/ 翻攝自nonstopeats IG

▲抹茶與草莓的結合創造出酸酸甜甜的口感。(圖/ 翻攝自dailyfoodfeed IG

1.漸層抹茶粉飲品(Matcha Pink Drink)

製作飲料的方式很簡單,將巴西梅椰奶(Strawberry Acai Refresher with Coconut Milk)加上抹茶椰奶(Matcha Coconut Milk),以3:1的比例調配,先將抹茶椰奶倒在底部,再加上巴西梅椰奶。

在倒飲料之前加入冰塊,是保持漸層感的首要條件。

▲此兩漸層飲品推出後,在IG上造成風潮,引起各部落客的注意。(圖/ 翻攝自fotd.hk IG

2.漸層粉紫飲品(Pink Purple Drink)

跟漸層抹茶粉飲品相似,漸層粉紫飲品以1:1的比例,倒入巴西梅椰奶和紫色飲品(由百香果茶加椰奶+香草糖漿+黑梅乾果製造而成)。

▲隱藏版綠眼咖啡(Green Eye),受到許多需要大量咖啡因的顧客喜愛。(圖/ 翻攝自星巴克官網

3.綠眼咖啡(Green Eye)

漏滴式咖啡(Drip Coffee),加上三份濃縮濃縮咖啡稱為綠眼咖啡,是睡眠不足上班族的救星。

如果不需要太多的咖啡因,可以嘗試紅眼(漏滴式+一份濃縮咖啡)、黑眼(漏滴式+兩份濃縮咖啡)。

▲燕麥與咖啡的結合,是一項能夠當成早餐的飲品。(圖/ 翻攝自popsugar.com

4.燕麥拿鐵(Oatmeal Latte)

早上需要被咖啡因喚醒,又想要營養均衡嗎?麥片拿鐵是你的答案。單點一個燕麥杯,用熱牛奶取代水來沖泡,另外加入一份濃縮咖啡,簡單的一份早餐就完成了。

▲ 搭上寶可夢的熱潮,星巴克推出限量口味星冰樂。(圖/ 翻攝自therealstarbuckssecretmenu
IG

5.寶可夢星冰樂(Pokéball Frappuccino)

以1:1的比例,先在底部加入香草星冰樂,接著倒入草莓星冰樂,最後加上草莓口味的奶油,以神奇寶貝球為發想的星冰樂就完成了。

這五款超完美「不能說」飲品,台灣是否也能喝到嗎?經過親自詢問台灣星巴克,許多飲品都是其他國家的限定款,基本上台灣可能超難喝到啊,讓台灣消費者也哭哭惹~

關鍵字:

星巴克, 漸層, 咖啡, 拿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