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噴鼻血!《控制》小三穿比基尼 C奶半球看光光

▲《控制》小三一穿上比基尼,肯定粉絲數又狂飆啦!(圖/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 Instagram) 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因演出電影《控制》奪下「最強小三」封號的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10日她到海灘曬太陽,穿著布料少少的白色比基尼,完全遮不住豐滿的32C奶,讓她一舉手、側面都能看到「半球曲線」,不知道其他遊客有沒有噴鼻血?

▲這個小一號的比基尼,真的太心機啦~(圖/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 Instagram)

艾蜜莉可說是新一代性感尤物,渾身上下散發致命賀爾蒙,她很常「發糖」勾住粉絲的心。日前她穿著白色三點式比基尼,搭配草帽營造慵懶風情,但小一號的尺寸,在撥髮、側後方就能一見「南半球」及側乳的曲線,加上美尻、馬甲線,比藍天大海更令人著迷!

▲她拍攝的DKNY 2017春夏廣告也釋出,開腿姿勢引人遐想~(圖/翻攝自www.dkny.com)

1月底,她為了拍攝DKNY 2017春夏廣告,不畏4度低溫,照樣穿著黑色蕾絲內衣上街遛狗,超辣行徑引起路人圍觀!而全新的廣告也在品牌官網上曝光,穿著各式內衣的她,都使出「誘惑開腿」大絕招,加上隱隱約約的露出美胸、美腿,相信沒有男人招架得住啊~~

▲美尻、美胸都秀出來了,展現隨性慵懶性感風情。(圖/翻攝自www.dkny.com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▼「最強小三」穿內衣上街的廣告,小心噴鼻血啊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