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依偎Rain胸膛上 紮馬尾露精緻五官美到冒泡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新婚人妻金泰希1月嫁給天王Rain,夫妻倆日前為雜誌《Harper's BAZAAR》拍攝畫報,交往多年以來難得合影,金泰希依偎在Rain胸膛上,露出幸福笑容替男方整理髮型,綁起隨性的馬尾,金童玉女的畫面羨煞眾人。

▲▼金泰希依偎Rain放閃。(圖/翻攝自《Harper's BAZAAR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泰希、Rain近期被公開的畫報中,她綁著隨性的低馬尾,慵懶躺在Rain的胸上,兩人互動甜蜜,她也不時替老公整理髮型、撥劉海,一舉一動都被記錄下來,夫妻倆難得合體拍攝畫報,現場也充滿幸福氛圍,羨煞大批工作人員。

▲金泰希、Rain難得同框。(圖/翻攝自《Harper's BAZAAR》)

另外,金泰希婚後住進Rain家中,但有傳夫妻倆去年已購入市價台幣1億的獨棟別墅,日前她與老公逛家具行時,也被路人貼出直擊照,不少人猜測待新房裝潢好,兩人應不久後就會搬入新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