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開車都聽他的歌! 邀韋禮安合唱《別說沒愛過》

▲韋禮安即將在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。(圖/福茂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歌手韋禮安即將於5月舉行「2017韋禮安放開那女孩個人巡迴演唱會」,他在20日也於北京舉辦記者會,宣布要將7年累積的精華釋放在此次大陸巡演上,攻佔尚未開唱過的城市,包括廣州、深圳、成都、北京、上海等。

人緣極好的韋禮安在20日記者會上收到許多圈內好友祝福,其中包括范瑋琪、梁靜茹、瑪莎、張鈞甯等,他也坦言自己一直以來心目中的女神就是張鈞甯,見到對方在影片中活潑大喊「放開那女孩」祝賀巡演,韋禮安害羞地說:「天哪!我好像美夢成真一樣耶,還是可以請她來當嘉賓嗎?」此外,天后蔡依林也向韋禮安獻上祝福,透露開車時常會聽韋禮安的歌:「覺得自己被溫暖到了!」她還表示最喜歡的歌是《別說沒愛過》,如有機會也希望兩人能一起合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在祝賀影片中表示有機會想跟韋禮安合作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韋禮安2年前在台北小巨蛋、香港成功舉辦「放開那女孩」演唱會,2016年發行新專輯《INTRO》後更大獲好評。剛滿30歲的他,圓夢之旅從舉辦「巡迴演唱會」開始,期間也不斷突破自己,如EDM電音為概念的嘗試,更曾以改編張學友百萬名曲「吻別」一曲來演出。

韋禮安此次巡演首站將在5月13日從廣州站出發,他也特地學各地的方言,像是廣東話、四川話等,「這次巡迴就是要找尋其他地方有特色的女孩,不只女孩,那些美食及所有愛聽我的歌的人,我都要找到你!」

韋禮安的巡演舞台設計相當特別,為了營造韋鳥出差旅行與在地化的特色,舞台上有大大的拍照效果像框與打卡地點標示,讓歌迷隨著韋禮安旅行到不同城市,打卡地點也隨之改變。韋禮安也透露此次不僅會唱新歌,更會將耳熟能詳的名曲串連,包括《還是會》、《慢慢等》、《因為愛》,還加入了去年發行的歌曲《Intro》,將連唱近30首歌。

▲韋禮安的演唱會將從5月開跑。(圖/福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